CN陈年

别爱我。

嘘,唏嘘

圈圈 @奚洲 看完了《相见欢》,感觉是一口刀粮。

说起来还是我的锅呢。(笑)

要说点什么的话,大概就是

就这样吧。

好像看完的感觉就是这两个字。

很久没有看它了,我记得前年的时候,把自己花钱打印的两本看了好多遍,现在倒是有点忘了。

现在想来心里还是唏嘘。


当时就和朋友聊过郎俊侠这个人,一开始,觉得他真好,恍若救星出世。然后,是怨恨,但是觉得他不是那样的人。果然。看他受伤,几乎是带着报复性的快感,只差啐一声活该了。等到最后,他假死,又真正离开,心里已经没有恨了。当时想的就是,就这样吧。


然后是李渐鸿。谁都觉得可惜,痛心。我觉得我可能看到了谁的影子。


武独。


还记得一切从雪地开始,又以雪地终结。开始的时候危机暗藏,平静的雪地里是满溢的杀意。结局的时候,是杀戮已了,一切都应该归于平静了。

看完之后,心里不会有遗憾,不会觉得未完成,而只是,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

不要再起任何波澜。

对于郎俊侠和段岭而言,还是让一切就此勾销,从此了解吧。


我想起金鱼。

有的时候,忘记和原谅是对彼此的安慰,放过对方,放过自己。

有的时候,又觉得好绝情。把一个人忘记了,TA在心里不会再存在。把一个人原谅,不要和TA再有纠葛。

好伤人。单方面的话,感觉自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