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陈年

别爱我。

FSNHF观后感。

FSNHF。

全名Fate stay night heavens' feel

不用管它的中文,跟我一起念爱抚爱死爱恩爱气爱抚


好看。真的。

一个故事第三条线,能讲出新故事我也是服蘑菇了。

没有想到的时间线跳跃,略过了卫宫成为御主的过程,以类似OP的形式出现,看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猫饼了。

嘛,按职阶来讲吧。

红A。

在本部电影中戏份并不多,参与了一部分场合,没有什么激烈战斗。


汪酱。

汪酱一如其他线路的。。。LUCKY E。

死亡方式令人扼腕。


B叔。

本次B叔出场次数1。

正式出现的第一次战斗即发生在Saber和B叔之间的。


C妈。

C妈和teacher的爱情为什么这么虐?!?!

C妈被捅之后看着两个人向对方伸出却永远也无法再相触的手真是巨大的刀子。

再次出场也令人心疼。

C妈苦了你了,咱们还是去幻想嘉年华吧。


R姐。

恭喜R姐喜提本场第一个消失的Servant。

恭喜R姐喜提本场第一个“复活”的Servant。

R姐的两场战斗让人失去言语功能,仿佛R姐的战斗就是为了反转而存在的。


Assassin

本期最惨不是汪酱,而是看门大爷。

恭喜佐佐木小次郎喜提称号“出场即死”。

后期的哈桑。

emmmmm

你真棒呢。给你鼓个掌吧。


Saber

看电影的时候旁边的男生兴奋地给女朋友介绍她,没看到女朋友表情。大概是很精彩的。

看见黑Saber真是高兴。

我觉得后期应该会再次现世的。


卫宫

了解了卫宫饭的来历。hinOK。

仗着自己有理想乡替从者挡刀我只服卫宫。

射箭动作好评。


麻婆

玩梗是吧。蘑菇你行的。我看着那盘豆腐仿佛看到了脑浆与血。恶!!!

叙述和切嗣爸爸的上一次杯战经历让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


二爷

二爷生前是个体面人。

昨天听的卡米亚剪辑让我出戏的hin。


伊莉雅

是个爱着哥哥的好孩子。

预告闪闪说的是你吧。




出场已经是和卫宫同路的人了。

和樱的感情。。。




和卫宫的感情线好评。

其他的我们拭目以待。


总的来说,HF剧情hinOK,动画做的相当棒。

但是我总是跳戏隔壁卫宫饭。

还是卫宫饭好吃啊,没有战斗和消失,只有和平和美食。


用伯爵的名言总结吧。

等待,并怀抱着希望。


评论

热度(1)